Mougu🍄

红眼白毛是全人类共同的醒脾!

日常碎碎念

明天圆吧唧就要发售了,心情非常激动

我从来没有想过madamew能走到这一步,第一次发布madamew就收获了两三百个小心心的那种激动的感觉还萦绕在我心里

今天考完了生物,去学校整理生物笔记,发现了一只年代久远的藏在有氧呼吸里的斑喵:是的,我的madamew系列本来是开小差的时候在笔记本上瞎画的😂

在画技方面,我起步时可以说是非常垃圾了(前几篇的时候,作为主角的madamew的形象还变来变去的😂)从来没有想过会得到这么多支持,甚至还出了周边

所以我真的非常感谢陪我一路走来的大家(我知道这句话太老套了,但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说,我已经语无伦次了)

刚开始发madamew的时候,我还挺孤僻的,也不怎么回复评论,发图的时候也不知道写什么配文,但是现在我觉得我改变了很多,甚至在三次元的事情上也被大家的热情影响了,我也开始有了朋友,在这一点上,我真的无以为报,非常感谢那些坚持评论的天使们,比如说@鏡里kagari✨ @你猜😁  @七七的奶茶 ……(擅自的艾特您打扰了,但真的非常感谢🙏)(艾特的不全,其实还有很多很多,真的非常感谢大家🙏)

然后,今天我还想要鼓励大家把心中有趣的点子表达出来。对于画画这个事情,我觉得内容第一、画技第二,想必大家也是这样认为的,不然我的madamew一定会石沉大海😂

所以如果你也非常喜欢画画,请不要害羞,画出来吧!只要是真的爱你追的作品、人物,你的爱就一定会融入画中,别人都能感受得到的!

画技这个东西,真的会随着产出的慢慢累积,而变得越来越好的,不信你去看看我那篇“宇智波反弹”简直画技最低谷😂

希望我们一起努力,继续提升自己,也壮大火影有关的tag!

如果你看到了这里,再次献上我的感谢❤️

最后放一个madamew的tag链接,供大家参考我332天前有多么菜鸡😂

评论(9)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