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gu🍄

红眼白毛是全人类共同的醒脾!

有点想画madamew世界观下的 if 阿修罗派与因陀罗派物种互换,可是我鸣人画的好丑OTZ……我所有鸣人都画的好丑…为什么!我明明那么喜欢鸣人!我明明那么认真地画…原地自闭一会……

如果鸣人能成功改好看的话,有人想看吗?如果想看的人比较多我就画画试试(现在完整的脚本还没想好,感觉应该是不短的故事😂想到了很多可爱的设定,所以也不知道猴年马月能讲完)(也可能到头来也讲不出,就变成一些一条4、5格那种短漫讲讲设定😂)

如果有人能提出点鸣喵的修改意见就更好了。入坑一年多,不会画鸣人,我也是给自己跪了😂

评论(22)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