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gu🍄

红眼白毛是全人类共同的醒脾!

读了格莱埃三姐妹的故事,她们是希腊神话里的人物,三姐妹共用一只眼睛和一颗牙齿,当其中一位使用了眼睛一段时间后,就把眼睛从自己眼窝中取下来,递给下一位姐妹。

这个操作,好眼熟😂

就脑了战后的带斑,被关在一座监狱中,共用着一只普通的眼睛。大概可以起名为格莱埃爷孙?

两个人会为了争夺眼睛的使用权而打架,但从没有人能够或想要杀死对方,毕竟如果对方死去的话,自己即使拥有眼睛也没有可供欣赏的景色了。

木遁细胞在两人自由时提供了大量战斗力,但也在两人入狱后给了他们无尽的生命力,他们求死不能,唯有在这孤牢里,守着一只眼睛……

酱子~

然后神话里,格莱埃三姐妹在传递眼睛的过程中因为眼睛没有在任何一位的眼窝里,三个人都是盲的状态,就会手忙脚乱的。我觉得这个问题很好解决呀,抓着下一位的手不就好了,取下眼睛塞他手里~~

还有,这就要强迫带斑“蒙眼”play了,斑看起来就不像在床上会乖乖交出实力的类型,那就只能委屈带土了,明明是攻却因为看不见只能任斑摆布~

评论(3)

热度(233)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