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gu🍄

红眼白毛是全人类共同的醒脾!

网友们真的好棒!

我今天发的东西本来是想下周考完试了再发的(因为怕大家太热情打扰我学习(。))

但是,我这两天的压力真的太大了,我抗压能力太差了,明明才高二…

在课余时间试了各种解压的方法,运动、吃甜食、大喊等等,一点用也没有

今天去射箭,本来想放松心情的,结果心神恍惚、没带护具,把手给抽了还浑然不觉,已经快是行尸走肉了

我有点害怕,怕自己得什么心理疾病,就想着要不发个图,让大家夸夸我,我注意力可能就分散了。

结果真的!刚过了30分钟我就被哄好了!(我也太好哄了)网友救我一命!现在心也不堵了,又有了学习的动力!谢谢大家!我会继续努力产粮的!

万圣节那天我正好考完最压力大的那科,争取搞个贺图(≧∇≦)

评论(15)

热度(9)